close

爸爸和媽媽出去玩了,暫時不會回家了,不過我們有留100萬給妳當生活費和一台睡夢遊戲機,房子也給妳,bye-bye~

ps.要記得3餐照時吃不要一股腦的拚命工作,遊戲晶片也與妳綁定了。

愛妳的爸媽留

「......這是第幾次被拋棄?」少女臉上有淡淡的憂鬱和無奈。

「鈴~鈴~鈴~」電話在這時響了,紫楓翎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猶豫了一會便接起電話。

「薇薇有什麼事?」

「小楓~我爸買了最新的飛夢Online睡夢遊戲機給我ㄟ~妳有嗎?」顯示屏幕上跳出一個少女,臉上洋溢著愉悅。

「剛剛拿到」冷淡的語氣和電話那頭熱情的聲音形成強烈的對比。

「小楓怎麼了?妳爸媽又拋下妳跑出去了?」薛薇薇愣了一下但沒多想便直接問。

「......看來他們倆的紀錄已經糟糕到人盡皆知的程度了。」紫楓翎慵懶的靠在牆,臉上沒什麼表情。

8歲時,父母第一次拋下她出去玩時她非常難過,甚至懷疑自己不是父母的孩子,哭著跑出家門,因此認識了薛薇薇。從第2次、第3次開始到現在反應慢慢變淡,漸漸不覺得什麼了,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

「妳那對無良父母可是很有名的。那麼要不要住到我家來,反正我家還有不少空房或著跟我一起睡也可以。」薛薇薇滿臉期待的看向紫楓翎,整張臉都貼向螢幕。

「不了,這樣我不方便工作,而且妳睡姿太差。」紫楓翎淡淡的看了一眼某人,毫不留情的拒絕。

「呃......就那麼一次嘛!不過真好妳都不用上學可以出來工作。」薛薇薇吐吐舌,無比羨慕的說。

「誰叫妳不跳級,學校教的東西我們小時候就學了。」紫楓翎頭疼的看著薛薇薇,每次都說羨慕但實際上根本是隨便說說的。

「好啦,等會上線密我東國薇嵐。」薛薇薇可愛的吐舌,把ID說完就掛斷了。

創人物

「我幫姊姊創人物,姊姊想要什麼種族?」一個白髮紫眸的可愛蘿莉GM微笑的開口。

「可以先介紹種族特性嗎?」紫楓翎看著眼前許多種族略為頭疼的問。

「可以,咦?姊姊妳麼會有這條手鍊?」GM看到紫楓翎手腕上的手鍊訝異的問。

「這是原本就附的。」紫楓翎一進遊戲手上就有這個手鍊,她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

「這是飛夢的代表種族之一的夢族,遊戲公司只設計一個所以不會有別人也使用這個種族。」GM確認過手鍊的樣式後簡單解釋。

「夢族?我記得簡介上沒有這個種族。」紫楓翎眉頭微皺,略帶疑問的看著GM。

「夢族屬於隱藏種族所以遊戲公司並沒有介紹,我們GM也不清楚夢族的特性。」GM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個手冊翻了翻後回答。

「那就選夢族,長相我自己調整。」紫楓翎思考後便直接選定種族,她也了解飛夢的特色一開始進入遊戲的基礎點數是依照現實的身體資訊去安排。

紫楓翎並沒有更改五官或調整美醜,只是很簡單的換髮色和眸色,淡紫色的長髮及腰紫色的雙眼。

GM感到驚艷,原本黑發黑眼時有種慵懶但危險的氣質換了髮色和眸色危險沒有了卻多了幾分魅惑和冰冷。

「遊戲ID和降生國家?」GM收斂心神做人物創角的最後一步。

「東國......羽翎。」紫楓翎猶豫了一下才決定ID。

「ID確認羽翎降生地東國10號新手村。」GM手一揮紫楓翎就被傳入新手村。


切換地點/飛夢Online的負責公司——雲海/總經理辦公室

「雲夜剛剛GM回報說那份遊戲帳號已經開始使用了。」金色的長髮及腰水藍色的雙眼閃爍著好奇的光芒,那張俊美精緻的容顏寫滿了好奇兩字只差沒有開口詢問了。

「海安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少過得很閒?」坐在一旁沙發上的美豔少女瞅了一眼金髮少年,緩緩開口詢問,那微微上揚的尾音帶著一分令人無法忽視的危險。

「才沒有!米雅姐我好不容易才休息,別趕我回去。」向海安一聽立刻就拋開問題,淚眼汪汪的看著美艷少女。

「那就少說話乖乖去休息,沒人會當你是啞巴。」許米雅淡淡的說,冷著一張小臉,白白浪費了她美艷精緻的臉。

「你們還記得紫家那對夫婦嗎?」冥雲夜從文件中抬起頭,那略帶蒼白的膚色搭上一張散發寒意的俊秀臉孔,看起來異常冷酷。

「記得,你家老爺子80大壽時他們有過來祝賀。」向海安一聽到紫家夫婦立刻想到冥老爺子的壽宴,紫家夫婦在當時可是非常令人注目。

「啟用遊戲帳號的應該是他們的獨生女紫楓翎,他們從未讓人知道她的資訊,藏的非常緊。」冥雲夜將手邊文件收到一旁,把GM剛剛回報的資料點開來看。

墨黑色的長髮鬆散的用絲帶束起長度略過腰部一點,雙眼深遂又璀璨的像黑夜的星空令人著迷,秀挺的鼻子,小巧粉嫩的嘴唇不是鮮紅而是淡淡的粉紅色,皮膚白皙臉蛋小巧細嫩,儘管此時衣著簡單但卻又讓人深深著迷,看起來既慵懶又危險卻又巧妙了帶有幾分少女特有的天真爛漫,僅有兩字可以形容,妖孽。

「她很美,如果可以請她當我新設計的微嵐系列模特那效果一定很好,微嵐看起來就像為她量身訂做的。」許米雅一點也沒有剛剛的冷淡,露出只有在談到她的設計時的興奮。

「天阿!紫家夫婦已經夠美了女兒更是一絕,要是讓人看到一定會引起不小的風波。」向海安驚嘆的看著紫楓翎,與她相比冥家小妹可是輸了一大截,要是被人看到第一美人的頭銜就會移主了。

「等會我們也進遊戲去,我的ID會設冥夜你們各自想好也盡快進去。」冥雲夜關掉檔案,看到兩人的反應也沒有什麼動作,畢竟當初爺爺給他看時也是讓他非常吃驚。

做為飛夢的主要建立者,冥家擁有3個隱藏種族的特別帳號但是第一次上線時隨機抽取,一但有人使用那隱藏種族就不會有第二個了。而紫家僅擁有一個似乎給了這一代唯一的女孩子,紫楓翎。

不過爺爺究竟是為何要給他看有關她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