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天苡森林靜悄悄的,如果是平日或許不會令人感到壓抑,但今日是每5年出現一次的緋紅之夜。

每次的緋紅之夜必會有眾多魔獸襲擊人類,若是如此或許不必擔心,但襲擊人類的是由平常無法見到的超級魔獸帶領。僅有聖級職業者以上才有辦法應付,即便是聖級也需2~3人才能應付,神級則是過於少見所以無法得知。

當然還是有普通魔獸而且數量十分多,但也需要眾多高階職業去聯手抵禦,這夜注定是個殺戮的夜晚也注定是個無眠夜。

這就是為何叫做緋紅之夜的原因,但還有另一個別稱更多人稱呼­­­——­血腥之夜。

 

天苡森林邊緣地帶

「唔......」出聲的是原本閉著眼躺在地上的女童,原本緊閉的雙眼忽然睜開,伸手便將身上蓋的毯子拿下。

水藍色的雙眼帶著初醒的迷濛,銀藍色的長髮凌亂的披在身後,稚嫩的臉蛋上毫無情緒。

「恆芸這裡是哪裡?」藍玥沁涼淡淡的看著自己縮小的身軀,確認沒有傷口便抬頭看看四周,很普通的森林但卻異常的安靜,安靜到令人感到不尋常。

「這裡是萊因斯大陸的天苡森林,不過我們挺倒楣的一穿越就遇到這麼凶險的日子。緋紅之夜......」恆芸微微皺眉,憑她放出的小機器人回報,今夜是緋紅之夜,她們只是外來者根本沒時間做下準備。恆芸將收集到的情報跟藍玥沁涼一一講清,兩人這時的狀況非常危險,只有一個維持在巔峰另一個則縮回10歲時的模樣。

「我的實力還在而且東西都沒丟,憑我們兩人應該有辦法存活下來,更何況這個世界的高手也會來的,所以要活下去很簡單。而且穿越過來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裡的語言我們也聽得懂說得通,他們的前線離我們並不遠,可以過去求救。」藍玥沁涼嘆了一口氣揉揉臉,無奈的看向恆芸。

「那妳要留什麼武器在身上?」恆芸隨口問問便仔細打量藍玥沁涼,雖說只有10歲但因從小習武很早就發育了,臉蛋比15歲時更加稚嫩但身高已有140公分左右,只比15歲時的身高差20公分所以還是可以使用原來的武器。

「把殤拿給我還有月影。」藍玥沁涼想了想然後開口。

「不用翳嗎?只要這兩樣?會不會太冒險。」恆芸眉頭緊皺,這可不是平常面對的那些東西。

「用不著,現在先到抵禦的前線去。」藍玥沁涼輕輕的勾起笑容,那是對自身實力感到信心的笑容。

 

天揚城

 

我是藍月帝國的公主,我叫藍玥心兒。

至從我知道緋紅之夜時便向父王請求前往前線,但母后死活不肯答應,因為自己的雙胞胎姐姐最近因病過世。

我知道母親在擔心什麼但我是魔法師不用衝到前面只要在後面放魔法就好,沒有什麼危險性,就算要死也是前面的先死。

終於在我不停的撒嬌和保證下母后答應了,父王原本就同意所以我也順利的前往前線的天揚城。

 

火堆發出霹哩啪啦的聲響,為寂靜的夜晚增添一點聲音。

「爺爺什麼時候緋紅之夜才正式開始?都已經快接近午夜了。」藍玥心兒嘟著嘴看著身旁的青年。

青年原本披散的銀藍色長髮簡單用白玉髮簪簪上,俊朗的容顏隱隱帶有幾分魅惑,小麥色的肌膚身材看似單薄實則肌肉結實。

「心兒等不及了?妳看人家小姑娘年紀跟妳差不多大卻比妳冷靜多了。」藍玥燁華輕拍心兒的頭當作安撫,但視線卻看向一旁一大一小兩名女子,大的那個身上沒有絲毫人氣,小的那個身上卻有種令人感到熟悉的氣息,讓他眼眶發熱。

那一大一小分別是從森林出來的恆芸和藍玥沁涼,恆芸作為原世界能力最頂級的液態金屬機器人之一聽力自然是好的,所以聽到兩人的對話一邊偷笑一邊看向藍玥沁涼。

藍玥沁涼非常鬱悶,穿越就算了就連身體也縮小了,年紀什麼的平白減了五歲之多。天阿!她最痛恨的就是小時候那稚嫩的蘿莉外貌,每次都被人給看低,蘿莉難道不能很強嗎?真是無知!

……

「沁涼差不多了,狩獵也即將開始。」恆芸收回在森林中的小機器人,低聲說道。

「我知道了,那就準備一下,一會的狩獵。」藍玥沁涼的嘴角勾露出一抹不明意謂的微笑,看似非常期待的樣子。

 

============================================================

終於擠出一篇來了
原以為暑假就可以安心修文
沒想到會這麼早就到補習班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