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攻略 作者:原惡哉

內容簡介

二十四歲的俊美青年蟬時雨他今天面臨了人生第一次過稿、人生第一次與編輯在MSN上對談、人生第一次撞見編輯在自己背後吃飯、人生第一次看到有編輯的長相竟然是佐伯克哉……

一八七海拔的背影,完美的身材比例、俊美如斯又沒有半點良善氣質的臉龐、那打從身旁經過都會感受到的危險氛圍——

「哪,我說你,應該沒有戀愛過吧。」
「沒有戀愛過就不能寫戀愛小說嗎?」

「讓作家成長是編輯的責任,既然你現階段無法寫出有戀愛氛圍的小說,那麼,教導你什麼是戀愛也可以。這一個月內,我是你的戀人,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一定會讓你感受到什麼是戀愛。」




惡哉先生改名為原惡哉了,改名了但作品還是很好看

很喜歡這本書喔~

超喜歡蟬時雨的,像白紙般的天然呆少年,看到就有種想染色念頭,哪怕是黑色

七海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種人是最可怕的呢(抖)

目前已決定推薦給身旁的腐女,她們超喜歡佐伯克哉這種類型的帥哥呢^^

推薦給會來我部落格看的人,不看很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