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霧極樂村  作者:惡哉先生

人物介紹

櫻庭愛生:
二十四歲。獵奇耽美小說家,使用的筆名是櫻庭愛生,原名不詳。身高187公分,特色是有雙漆黑的眼睛及面無表情。本職是刺青師,自身對事物擁有病態的美感(?)。
 

信三:
男性耽美編輯。是個工作狂,骨子裡喜歡冒險,對於許多不可思議的事,都會用科學的角度去解釋。身高大略
 182公分。擁有秘書的高超辦事能力、CEO的遠見構思計劃、會計的金錢概念之三大優點。

內容簡介

櫻庭愛生在耽美小說界裡,有很著名的三大定律:
一,少年扼殺計畫。死亡時的年齡都不超過二十四歲。
二,每一本小說都不會出現「父親」的角色。
三,Bad End。

上個月公司人事調動,我被調到了耽美部門。於是,我就成為櫻庭愛生的責任編輯。因緣際會之下,我必須跟著他 到處取材;這次,我們去了「紅霧極樂村」……發生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事;而且,我跟愛生……編輯跟作者之間,似乎發展出一種奇妙的情愫……

 

 

 

 

 

我想介紹這本書給別人看,雖然我不是腐女但我也挺喜歡看BL小說,不過我身邊的腐女都很色,所以這本書對她們來說並不能滿足,雖然也出版了有一段時間但我還是在這邊向大家推薦紅霧極樂村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