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短文是被我同學強逼著放上來的,不放的話她們會圍毆我,所以為了生命安全我只好放上來。

希望各位可以看看我尚未成熟的寫作。

                                 2011/12/30冷玥櫻

 

在一個世界裡住著一個少女,少女自有記憶以來就居住在這個地方,她不知道自己是誰身邊也沒有任何人但她看得懂文字也知道許多知識,她獨自一人住在這裡唯一的一棟房子裡。

有一天,有一群人來到了她的花園,她所栽種的花被鮮血給染紅,少女當時正在午睡,被鮮血的味道刺激到,一睜眼就看到許多人看著她,少女睜著清澈的雙眼看著來人。

「妳是誰?這裡是哪裡?」一個青年男子以命令的口吻問著少女。

「我沒有名字,這裡是我的花園,那個人是不是受傷了?」少女有些疑惑的問說,手指著一個少年。

「我是受傷了,請問我們可不可以借住一晚並借些醫藥品?」少年禮貌的開口並打量少女。

少女很漂亮,大約16歲左右,淡藍色的長髮大約到腰部淡藍色的雙眸,有著姣好的臉蛋和身材。

少女同時打量著少年,金色的短髮金色的雙眸,有著俊秀臉蛋和纖細的身材。

「你們當中沒有人是治療師?」少女從鞦韆上下來,細細的看著少年的傷口。

「沒有,對了我們還沒有自我介紹,我是精靈界的王子,我是亞藍‧捷修斯。」精靈王子亞藍開口。

少女微微笑了笑帶著亞藍一群人走進屋裡,拿出某種藥水均勻的塗抹在亞藍的傷處大約10來分鐘亞藍的傷竟然全好了。

亞藍一行人住在少女的家半個月臨走前亞藍邀請了少女跟他一起回到精靈界他注意到他居住的這段日子裡他慢慢的喜歡上少女了。

少女點點頭跟著亞藍一起回到精靈界,少女不想從回以前孤單的日子

亞藍替少女取了一個名字彩璃。

亞藍花了3年的時間追求彩璃彩璃答應了他們約定好等到戰爭結束便結婚。

亞藍帶兵去攻打外族彩璃則是每天照顧年老的精靈王夫婦然而彩璃等到的只是亞藍的屍體眼看外族就要入侵精靈族了彩璃使用了禁術以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下了一個結界除了精靈族和被精靈族許可之人其餘人是無法進入的在其他人到達時彩璃抱著亞藍坐在地上說了一段話。

「請把我和亞藍合葬在我的花園放進亞藍準備的水晶棺木各位不要難過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請告訴父王母后不要為我們傷心。」彩璃說完便慢慢的闔上雙眼進入永眠了。

從此之後亞藍和彩璃的愛情故事流傳在各個世界大家永遠忘不了精靈族的英雄亞藍和彩璃。

 

一萬年後

亞藍甦醒後他抱著彩璃,看著彩璃的眼中帶著愛戀和心疼不久彩璃的睫毛動了動雙眼緩緩睜開彩璃看著亞藍雙眼充滿淚水但卻在微笑。

「這一次我們永不分離。」亞藍笑著說。

「嗯永不分離。」彩璃緊緊抱住亞藍。

兩人開棺離去原來他們成為了神。

或許有一天大家會看到有一對年約20歲的年輕夫妻在各界的旅遊景點遊玩。

噓!小聲點不要打擾他們恩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